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度第一期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农林工程专业继续教育(选修课)培训班的通知
Mon Apr 13 16:42:55 CST 2015

各相关监理单位:

  根据建设部和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开展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的有关规定,由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主办,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5年度第一期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农林工程专业继续教育(选修课)培训班拟于2015年4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注册专业包含农林工程专业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按照《注册监理工程师农林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大纲》要求,讲授选修课程。包括农林工程相关政策法规、新标准、新规范的解读;农林工程新技术及其应用;农林工程验收规范;农林工程监理案例等。

  三、培训方式

  为保证继续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采用集中面授与现场研讨的方式进行。培训考试为笔试。

  四、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4月19日报到,20-22日培训及考试,第一期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日。

  培训地点: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交通路线详见附件2)

  五、培训费用

  选修课程培训费700元/人。费用含报名费、培训费、考试费、教材费、资料费等。培训期间学员交通费自理,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各位学员刷卡交费)。

  六、其它事项

  1、本期培训主要针对注册两个专业其中含有农林工程专业的继续教育人员,培训学时为24学时(如只注册农林工程一个专业需培训48学时)。

  2、因网络培训目前已关停,为保证注册人员在有效期内完成规定的继续教育学时,请各单位根据培训安排,结合本单位注册到期人员实际,合理安排培训。

  3、2015年度共举办两期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班时间为10月19日至22日。

  4、将《培训人员信息回执表》(详见附件1)传真至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并发送电子版材料到报名邮箱予以确认。

  5、有关文件电子版可到“中国林业网”(http://www.forestry.gov.cn/portal/jsxh/)的“公告公示”栏下载。

  6、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的培训考试、论文考核和参加培训考勤的综合评定,经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和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共同认可、并由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备案后,学员自“工程监理与咨询服务网”打印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学习证明。

  七、联系方式

  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联系人: 牛京萍   电话:010-84238195  李胜男   电话:010-84238195

  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联系人:胡根全 电话:010-69294094  田 佳   电话:010-60282102  梁  超 电话:010-60282133

  报名传真:010-69294094

  报名邮箱:tj19870115@163.com

  附件:1、培训人员信息回执表

      2、培训地点交通路线图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