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注册监理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培训流程
Mon Apr 13 17:05:27 CST 2015

  一、培训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参加网络学习逾期初始注册、重新初始注册、变更注册继续教育培训的人员。

  2、参加延续注册选修课专业涉及公路工程、通信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航天航空工程的注册监理工程师。

  3、临近延续注册期届满前90天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所在地区、或行业没有面授培训班或因其它原因未完成继续教育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原则上经管理机构同意可参加网络学习。

  (二)报名方式

  参加注册监理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培训的学员需到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培训部报名。

  报名邮箱:jlxhpxb@163.com.

  咨询电话: 4008105999,010-82326699,68346982.

  (三)资格审核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培训部将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学员的报名信息审核,并将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信息每周一次转发至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将以邮件形式告知不合格原因。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确认收到学员汇款凭证后,通过手机短信为每位学员发送用户名和密码。

  二、账号开通

  报名经审核合格的学员,可通过以下方式汇款:

  (一)缴费标准

  网络学习收费按10元/学时收取,学员可根据报名的学时缴纳相应的费用。

  (二)汇款信息

  1、邮局汇款

   收 款 人: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商务汇款:商户客户号11000083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 学院国际大厦1806

  2、银行汇款

   收款人: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邮政储蓄银行北京海淀区知春路支行

   帐 号:100730370350010001

  3、网上支付

   支持“支付宝”等多种在线支付方式

  4、现场收费

   收款单位: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 学院国际大厦1层、18层

  通过以上四种任一缴费方式缴费成功并经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确认收到汇款信息的学员,在收到用户名和密码后,账号即为开通;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相关信息者,可致电客服咨询。

  三、学习登录

  学员登录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网站(www.caec-china.org.cn),点击“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系统”,选择相应学习类型,在“学员登录”处输入已收到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到网络继续教育学习主页。

  四、在线学习

  学员进入网络继续教育学习主页(或按页面提示操作)后方可进入下一步。点击“网络课堂”即可浏览到报名所选择的相应学习内容,按规定的学时开始网络学习。

  五、在线考核

  学员在学满继续教育相应类型规定的学时后,可直接申请在线考试,系统将根据所学内容随机生成试卷,点击“开始考试”进行在线考试,学员完成试卷答题后,计算机会自动阅卷,给出学员本次考试成绩,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可以再次考试,系统亦会显示剩余考试次数。

  六、打印证书

  参加逾期、重新初始注册、变更注册、延续注册考试合格的学员可在继续教育系统首页“打印学习证明”处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直接打印出对应类型的《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学习证明》。